尤腻腻作坊

TMD再也不见

红药

  


                       校园


                        架空


                   哈喽,我的朋友们,我又回来了,想我吗?


 


                        这是一篇小故事,然后里面的换了名字的。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吧







                尤年总觉着林知声就是他这辈子最大的一个绊脚石。


                  三岁那年,尤年在自家父母的带领下第一次见到林家小儿子林知生,也就是那第一面,尤年就因为年少无知,口无遮拦,为自己以后受的种种而埋下了祸端。现在想想,尤年都想抽自己巴掌,好把自己的水都打出去,毕竟现在眼里流的泪都是当初脑子进的水。


                   林家对这个小儿子的期望十分的高,小名取为棒棒, 现在想想尤年嗤之以鼻。


                 "来年年,叫棒棒哥哥。"


                   "胖胖哥哥好!"


                    就这样,尤年见证了一个六岁小孩儿瞬间黑脸的技能。 哇!那个人好凶哦!尤年就这样让人给瞪哭了,尤妈妈急忙哄着,又因场面无比尴尬,还是连忙纠正了尤年的错误。


                 "宝贝儿是棒棒哥哥。"


                  "胖胖哥哥........"


                    "宝贝儿,是棒棒。"


                  "胖胖........"


               林家赶忙出来打圆场,尤母终究是放弃了。不过就这样,林知生那个无比腹黑男就把他给记恨上了,以至于在今后兵荒马乱的日子里被迫承受着来自他的1万点儿暴击。





                   六岁那年,尤年奶奶去世,两个小孩跪在灵堂前。尤年望着奶奶的遗照,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问一旁的林知生。


                 "胖胖哥哥,你说奶奶是去了天堂吗?”


                   "不,你奶奶在火葬场。"


                    "哇.........啊........"


                  瞬间尤年的哭声响彻云霄。




              十五岁那年,尤年有了自己的偶像,一大屋子的海报专辑,就在那天在餐桌上吃饭时,尤母抖开尤年不及格的试卷,开始念叨着要把那些东西都烧干净,一旁的林知声开口了,


                "阿姨,别烧了。"


              尤年一听, 这是他这辈子唯一一次觉得林知生man的时候了,现在在留言的心中林知声就是top1,  紧接着下一局差点没让他拿稳手中的碗儿。


              "在家里烧炉引起火灾,我看小区门口外面那广场挺好的。"


                 尤年:我谢谢您,好人一生平安。


                     尤年一听差点儿没撅过气。行,你是个狼人,我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终于到了高中,尤年早就打听好了林知声要去哪一个学校,早早地选了一个离那个学校十万八千里的另一所学校。


                  开学第一天,新环境新同学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前提是建立没有在教室里看见那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林知生,你不是在........在.........那个?"


               "尤年,你找了个什么破学校啊?这么远,不过环境还挺好的。"


               又联想起家里的两位老人,哼,等我回去好好跟你们掰头,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呢!



                  话说其实,尤年长得还是不错的,但就是特别奶, 上了这高中也不知道咋滴,一朵桃花都没有,到时前不久开了一朵烂桃花。那位一米八几的体育生小姐姐。扭扭捏捏的拦下一脸懵逼的尤年,羞羞色色的说::"我喜欢你。"尤年盯着那卓越的肱二头肌,考虑着如果拒绝她的话她,会不会一拳的抡上来?林知生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尤年你,回不回家啦?快点儿别磨蹭。"


                 "来了。"尤年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对那位女英雄委婉的表示了自己的歉意。那个同学对不起啊,现在我还不想考虑这些事儿,那啥咱的道理是吧?先把拳头放下了,话都,嗯,好好说是吧?




              "哇..............."



             那位金刚芭比把话说完,便扯着嗓子吼得惊天动地的跑开了,尤年愣在原地, 女英雄不愧为女英雄, 连哭都这么........嗯!


 


              虽然事情的经过并不美好。但尤年还是回去跟林知生炫耀了一把,谁让林知生一天占着自己还有一张看得过去的脸,一天天沾花惹草的,还跟自己炫耀,气得尤年都快怀疑人生了,哼,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当然好好的炫耀一把。可林知生对此表示毫无杀伤力,下一秒的话就呛着尤年差点吐血。


                "就一个一米八几的大恐龙就让你这么兴奋。也是,就你这个身高也不错,还能弥补一下。"






                "啊!林知生,跟你拼了,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说着从沙发上跳起来,冲到林知生身上,掐他的脖子,可林知生却顺手一带,尤年便倒在了他的怀里,他把小脑袋按进怀里,揉着怀中人卷卷的毛像是安抚小动物一样。




                 "别动,让我抱一下你听话一点,别在外面去想东想西的。想我就好,知道吗?"




                   林知生的话搞得尤年没了方向,他总感觉这句话不对,但又没有证据。




                    看着怀中不吭声的人,林知生按得更紧了,哼,一天天的。不好好管着你。到处给我找情敌。拦情书拦得我的手都软了,嗯,柜子又要满了,该烧了。想到这里林知生笑意更深了。


                自从有了上次那个拥抱,尤年怎么想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也不知道林知生啥意思,咋也不敢问呐。 但是根据尤年的脑洞完美的脑洞,成功的将林知生归位了一个黄鼠狼给鸡拜年的角色,躲的更勤了,可是事与愿违呀,明明今天妈妈烧了红烧排骨,却硬要他给同小区的林知生送去。尤年一口银牙都快咬碎了,自己都还没吃饱呢,还要给他当苦力,想想就来气再说了,这几天本来打算好好思考一下的。哎!




                    又站在熟悉门口,尤年抡着拳头开始砸门。




                  " 林知生,快开门啊,我面包没了,快点儿。"



                  就这样喊了五分钟,门丝毫没有要打开的欲望,尤年嗓子都快喊哑了,如果再喊下去,他怕楼上楼下的人扛着大刀冲过来砍他,没在家呀。



                 不过,林知生曾经说过,按照电影的剧情,钥匙应该是放在门口地毯下面的,太幼稚了。可是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蛮诚实的。当手伸进地毯时,尤年还在骂自己是不是傻这种鬼话都信,可当尤年从地毯下找到钥匙并打开门时,其实内心也不是那么美好。果然林知生就是个没长大的智障儿童,站在客厅里吐槽别人的尤年,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好像才是那个私闯民宅的人,将煲好的排骨放在桌上就直奔冰箱哇,好多好吃的,哎呀真香。正在尤年吃的正欢时嗅到了一丝烧焦的味道,嗯啥味儿?


                   尤年放下手中的美食,念念不舍的循着味儿来到了卫生间,洗手池里有一堆烧焦的东西,旁边还有一堆没烧完,嗯,那是什么?粉红色,有香味,情书诶,不过这名字有点儿眼熟啊。




                 "林知生!!!!"





                  尤年不知道自己咋就那么气,第二天看都不看林知生,下课扯着陆小芙就跑。等到了校外就开始宣泄自己不满。




             "小芙,你知道不?林知有多过分啊?话说哥哥我这么大, 怎么上了高中,一个小姐姐也不来找我,原来都是林知生那个混蛋,搞的鬼。你说他给我情书藏起来就算了,还烧了,你说这人过不过分?"



                   就那一瞬间,陆小芙的脸色就有一点微妙,一副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的感觉,作为陆小芙一起光屁股长大的尤年,陆小芙一变脸,他就知道有事儿。



                "陆小芙,你是不是知道什么?说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没........没什么呀,这个林知真的太过分了是吧?这......就很bad。"




                 "是嘛?"尤年眼一眯,哼!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当然啦,我上次还看到他跟一个女生说说笑笑呢。"



                   "哦,你们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谁........谁跟他说啦,我跟你这么好怎么会背叛你呢?我对他没有对不起的事儿,真的,嗯!"




                "陆小芙,告诉你,你死定了!"


                尤年就想着林知生是怎么将情书一分不落的拿走,自己却浑然不知,原来自己身边出了叛徒。


                "陆定昊,今天你不好好给我解释清楚。我就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 哎呦,你是不是傻?这么明显你都看不出来?林知生喜欢你啊!"


                  "什么?"尤年愣住了神,陆小芙才觉得自己说错了话,连忙收拾好书包,拍了拍尤年的肩膀。





                    "那个年年,我先回去了啊,董又霖还等着我呢,嗯,那个我先走啦,拜拜。"说着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了。



                  说实话听到这个的瞬间尤年是开心的,他没有想到这个惊喜也来得这么突然。世界上最开心的事儿莫过于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没错,尤年喜欢林知生很久了,却一直不敢讲,其实他也想跟他说说,可是他怕连朋友也做不成了,所以他一直以来都小心翼翼的守护着这份感情,不让它显露出来。可是憋的太辛苦了,他已经打算放下了,可这个消息却像一个炸弹一样投进了他心里那片宁静的湖激起万丈波涛。



              夜里,尤年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觉,他爬起来只穿着睡衣出了门,慢慢的踱到了林知生的门口,他没有敲门,只静静的站在那儿,直到腿都麻了,他正准备离开时,门突然从里面打开,门内的人与他四目相对,刹那间原本的惊讶在看见他只穿着睡衣后,连忙将人扯进屋里关上门。




               尤年听着林知生的心跳声,怂的一匹。



             "这么晚了不回家好好睡觉,在我家门口干嘛还穿着睡衣?"



               "我........"


              "怎么?想我想得到晚上睡不着。"


             "林知生。你......是不是喜欢........一个人啊?"


      


              "怎么了?我是喜欢一个人喜欢好多年了,你想知道是谁吗?"


              尤年一听更紧张了。


             "想........"


           "那个人可是我心里的白月光啊。现在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尤年听到这句话脸红的像个苹果似的。



                "你怎么不早说呀?这么多年我这么辛苦。搞得我像单相思似的,你这个烂人............”说着说着尤年就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真的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越想越气。


                 "好了,好了,宝贝儿,别哭啦,老公的错,以后我再也不敢了,好不好?乖哦,不生气不生气。"


              "那行吧,我原谅你。我大度,不跟你计较。"



               "那烧情书的事儿......"


                "你别想你这个混蛋,烧我情书。"


               "我那不是怕人家把你抢走嘛!"



               "我不管。"


               "好了,老婆,这么晚了睡觉啦。"


                "滚,别碰我。啊!........非礼啊!"







                  当然,正在睡梦中的陆小芙就在梦中被尤年追杀呢!







                    回想起那么多年,都是你陪着我,看尽了长安花,此后余生,风雪是你,欢乐也是你。






                念桥边红药,年年知为谁生。









                   写的不是很好,就这样吧。


                    我深刻检讨自己的懒惰,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常更的


                  嘻嘻,爱你们哦!



                   最后感谢陆小芙同志友情出演。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