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腻腻作坊

TMD再也不见

一封情书 (沙雕风)

  


                


                 主长得俊\杰芙


   


                沙雕画风不喜勿喷。




                 可能杰芙的戏会多一点(๑•ั็ω•็ั๑)





                破旧的风扇在头上一圈圈转,呵!真不是尤长靖吐槽,就这风扇有风吗?啊?学校每年收学徒过千,这么多为莘莘学子为学校的建设投入了不朽的力量,作为月入百万的国企校董,都是赚的盆满钵满。可是作为买方也该为我们消费者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一个空调贵吗?确实有点儿。但是,美好的暑假就应该待在空调房中享受假期,可现在我们却在酷暑下待在教室中听黑板前,老师激情澎湃的催眠曲。




                哎,双眼眯成一条缝的尤长靖终于快要撑不住了,脑袋一点点的往书里钻。





               "彭"



                一阵巨响,将尤长靖从梦中扯出来,以为自己打瞌睡被抓包了,一点儿都不敢抬头。





                 "陆定昊,你给我过来。"盛满怒气的声音从讲台上方传来,尤长靖慢慢抬起头,陆小芙一步一回头地朝讲台走去。当然尤长靖选择性的忽略了陆小芙投来的求救信号,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只能在心底里表示感谢,小芙,谢谢你为人民群众所做出的贡献,去吧,人民群众会永远记住你的,加油。







                    陆小芙看着尤长靖躲避自己的目光,

美瞳都要卡的眼睛里去了。切!还兄弟呢?从此以后,你我恩断义绝,再也不是狗肉朋友。独自哀伤的陆小芙一点点的挪向讲台上那位更年期的老女人身边。还未走进,灭绝师太的狮吼功就传了过来。





                 " 陆定昊上课时间不好好听讲,手里拿的什么?小纸条?都多大的人了还传纸条。这山高水长的,是要跨越几个朋友传给谁呀?这么紧密呢?来,给大家念出来,让大家给你把把关。"








               "老师........"



               "念。"




            陆定昊不情不愿地打开纸条,虽说这种丢脸的事情,他也不是没做过。但是再厚的脸皮也经不起这么打击啊,咽了咽口水,偷瞄了一眼一旁灭绝师太气得发黑了的脸和恶狠狠的眼神,哆哆嗦嗦地开始念起来。





           "啊!你就像那火锅店中晶莹的猪脑,在红汤中翻滚后,入口即化,回味无穷..........哦!你就像那香飘十里的臭豆腐,我愿劈开了坚硬的外壳,触及你柔软的内在,享受臭到极致的香甜..........."念到此处,原本昏昏欲睡的同学们早就精神抖擞,笑的东倒西歪。陆定昊脸都气绿了,这就是某人号称写了一晚上的表白信?今早猥猥琐琐地塞给自己,还说让自己补偿他两顿海底捞啊!尤长靖,你给我等着。







                    而坐在台下的尤长靖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不敢直视台上人头过来的死亡眼神,侧头用同桌的美颜暴击来清洗这些刚刚被陆小芙24k纯金狗眼刺伤的双眼,而在身旁被当做观赏物的林制霸上课时间公然趴在桌上睡觉,没有一点为人学子的样子,关键是还皱了皱眉,像是被谁吵到了一般,尤长靖心中一阵愤慨,凭啥呀?同样都是睡觉,他这么目无尊长,睡出了与世长眠的姿态,而那些老师跟吃了窝麻菜一样,而自己睡觉,又跟着眼睛开了光一样,一抓一个准。就凭他成绩好吗?就凭他长得好看吗?虽然这是事实............








                就在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侧脸,一会儿悲伤,一会儿得意的,像抽了风似的时候。台上的陆定昊却被一旁笑的群魔乱舞的 English   teach  实名表扬,在线打call。





                "呦,陆小芙,别停.......继续呀,我的天,笑死我了!"




              陆定昊表面笑嘻嘻,心里mmp,抖着手吞吞吐吐的继续念下去:"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star........"诶?这个词儿有点儿熟啊?咋念的念着就唱起来了。阿西,尤长靖,你居然拿歌词来糊弄我,啊!!!





                就差原地爆炸的陆定昊嘴上说不要,身体倒是蛮诚实的,把歌唱出了高潮,这一班的三教九流就跟着沸腾起来,那场面堪比演唱会呀。一旁的女老师气得脸都青了,手抖着把陆定昊的耳朵揪着提到办公室做思想教育,而尤长靖却还沉浸在林彦俊的美颜中无法自拔,可某个有起床气的家伙被吵得与周公断了WiFi,醒来时脸上还带着一圈黑气,堪比被踩了小白鞋,感觉随时都要送别人一拐,尤长靖赶忙将自己中午刚买来的抹茶奶绿递过去,甜甜的笑着。"彦俊!你醒啦,来来来,喝喝!"





                林彦俊楞楞的接过递过来的奶绿,胖乎乎的小手将原本挂在杯壁上的露珠堟为流水划过杯底,也划过林彦俊的心。看着大马甜心笑出的小兔牙,亮晶晶的葡萄眼,刚才的黑气一场而空,笑出了酒窝伸手揉了揉眼前人的小脑袋, 酒窝更深了。









             



               这边其乐融融,那边一片祥和,祥和在哪儿呢?    主要祥和在办公室里一群为老不尊的老女人们看了陆定昊的情书后,掏出手机拍照留念,狂发朋友圈。陆定昊在心底已经尤长靖拖出去枪毙了数百次了,脸上维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虽然他没有将董又霖的名字光明正大的吧上去,但是那木头两字却让所有人都心照不宣。从办公室出来后,陆小芙便被董又霖堵在了楼梯间:"听说你喜欢我啊。不过你的情书不OK啊。"





               听见木头竟然跟他开玩笑,陆定昊愣住了,天哪,老天开眼啊。自己窝了这么久的蛋终于要破壳了........ 科.....呸!什么鬼?





                董又霖看着陆定昊愣愣的样子,这人不是挺聪明的吗?咋还听不懂啊?






               "不过鉴于你诚心所致,所以我决定接受你的表白。"说着将陆定昊扯进怀里。





             陆定昊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要是董又霖的下一句话让他终于接受了过来。




            "不过,猪脑和臭豆腐可比不上我好吃。"






          啊!!尤长靖!!!











             某日的中午,尤长靖正趴在课桌上唉声叹气。一旁的陆定昊早就听不下去了。





             "哎哎哎,不是我说,你扪心自问一下,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一个身坚智残的无耻青年有什么烦恼?"





            "哎,你不懂,你跟董又霖一天天的在我面前晃有意思吗?作为单身人士的我,会代表广大人民群众diss你们的!"





          "不是吧,你还没跟你那小同桌告白呢。不是我说他全身上下除了一张脸还有啥?跟个小黑人似的,真搞不懂你看上他哪儿了。"





           "你说什么呢?小黑人明明是林超泽好吗?"


            此处乱入林超泽(黑人?脸)




              "那要不你给他写封情书。"






            "不不不"尤长靖硬核拒绝。





              "切,我才懒得理你,自己好好琢磨琢磨吧。董又霖叫我回家了,小宝贝儿拜拜。"陆小芙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尤长靖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哦,这该死的狗粮的味有点上头。不行,自己不能再输下去了,哼,林彦俊,我来了。





             尤长靖思考了良久,从哪儿开始呢?







                 那就从情书吧。












               不喜勿喷爱你们。





                  谢谢 大家的阅读。




               明天会继续跟原罪的羔羊。




             加油!(๑•ั็ω•็ั๑)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