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腻腻作坊

TMD再也不见

【长得俊】 原罪的羔羊 伪警向 (第八章)

    


               嘻嘻嘻,我又回来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ฅ>ω<*ฅ)




              




                 "所以,你的目的达到了吗?"




                 "你觉得呢?"说完用力往前一挺。





                  "啊!"



                满足了的林彦俊将尤长靖抱起来走向浴室,路过门口时还能听见大堂里陈立农的嘶吼,只轻笑了一声,继续向浴室走去。




               在浴室里,林彦俊将尤长靖放入水中,替他清洗自己留下的痕迹,抬起尤长靖的头对他说:"你可得感谢我呀! 这样,陈立农再与你有接触时,你不就有理由让他滚远点儿。你能继续潜伏在警方,而我也不会再贸然行动了,不是吗?"





                 温柔的水打在尤长靖身上,可他心里却一片冰凉,这个他深爱的人,居然会用这种事来要挟自己。闭着眼睛想起陈立农刚刚的表情,心痛吗?羞耻吗?本该两个人的欢愉却是为了第三人而进行,他该感到悲哀吗?他是为了谁心痛?陈立农吗?还是林彦俊?如果说林彦俊是个冷血而控制欲强的人,那陈立农呢?恐怕也没有那么单纯。念及此,尤长靖感觉周围的水温骤降。有两条毒蛇般将自己缠绕,吐着芯子将自己拆食果腹。





              林彦俊将自己收拾好,将暖气打开,看着尤长靖没有睁开的眼,任由他便出去了。来到客厅,陈立农一看见他,便如野狮般冲他奔来,挥着拳头,想要将他大卸八块,可到半路,一旁的手下早已向他按住,压倒在地,不得动弹。





             林彦俊若无其事地坐在了深陷的沙发中,就算只穿着家居服,也掩盖不了浑然天成的气势,不怒而威,修长的腿重叠着,狭长的眼投给眼前匍匐的人。






              "陈大队长,别来无恙。"



              "你是x?"






                "呵!x........如果你想如此认为,我也不会反驳,但你得知道,今天你能到这儿来就足以证明他对你很重要。"林彦俊没有感情的吐出这段话。





               "你这个魔鬼有什么你可以冲我来干嘛,要伤害他。"






                "哦。那若是今天换做你在这儿你会怎么做?"林彦俊最终还是扯出了一丝笑意,不过那笑容太冰冷。




                  " 哼!我一定会让这儿变成血海.........." 陈立农贴着地面伸头使劲瞪着高位上的男人,一字一句的说出这段话。





                     " 呵呵,陈大警官果然志气过人,不过........但是很可惜,现在你只能看着你........亲爱的,暂且叫做恋人吧,在我身下起承转合,你觉得呢?"





                   "妈的,你这个烂人,你凭什么,凭什么伤害长靖..........."没有顾及陈立农撕吼,林彦俊继续挂着刺眼的笑说着:"你的小朋友味道倒是挺不错呀。”林彦俊举起放在一旁的酒杯,没有理会陈立农那想要杀人的眼神,慢慢的摇着杯中的美酒,看着勾边的红色液体一点点流入杯底,再开口:"声音特别好听,我爱惨了,他说不要的模样。你跟他..........没有做过这种事儿吧,呵,那可真可惜,这样的尤物先被我占了........."




  


               林彦俊本没有底,可是当他看见陈立农目皉欲裂的样子,便懂了,果然,尤长靖,你终究还是我的。






                "啊......."





                  陈立农使劲挣开束缚,冲到林彦俊面前。挥起拳头就是一拳,可还未落下,便被一个有力的臂膀挡住,下一秒眼前一晃,天旋地转,还未反应过来,便宜躺在了远处的地上,浑身摔得生疼,再回看那人也站在沙发前,顺势一躺,便又回到了开始的那个姿势。






              "不要激动嘛,陈先生,莫非我说到了你的痛处?今天我叫你来自然是有条件的,虽然我有点舍不得,毕竟我对他很感兴趣。"






               "不用你关心说吧,要怎样才肯让我将尤长靖带回去。"







               "痛快,这样吧,我上次损失了不少兄弟和物资,这两天我手下的兄弟们在训练,你要不就委屈委屈,陪他们练练呗。"






              "可以,那么我希望在训练结束之前,你可以将尤长靖完好无损的带到这里。"





              "当然,请吧!"




            说是训练,不过是换一种方式折磨他罢了,他们将陈立农双手绑在车后,跟着车的速度跑动,而林彦俊坐在房内,盯着屏幕内被拖着跑的陈立农。双眼一眯:"快,加速,再快点儿,加到他跑不动为止。”





             刚结束了长跑的陈立农还喘着粗气,车的速度太快了,后半段他完全是被拖着在地上摩擦,两条腿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刮痕,可下一场磨难却接踵而至。他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面,所有人的目光瞬间投在他身上,那目光让陈立农不寒而栗,当房间中唯一的一盏灯从头顶射下来时,陈立农看清了自己的处境。呵!真不愧是毒枭的人啊,真狠!





              大堂那边供了一根香,当烟燃起的时候,第一个人开始向陈立农进攻,无论是力量还是技巧,都不在陈立农之下,陈立农虽有所准备,可那人下手得狠辣,和不留余地,还是让陈立农有点儿吃力。第一个人,第二个人........已经不知道是第几轮了,陈立农身上大大小小的被打出了好多个伤口,车轮战术让陈立农的体力一点点被消耗,香却还未燃到一半。









              而在另一边,尤长靖被惊醒,醒来时发现水虽然凉了,可自己并未感到寒冷,收到通风口传来的暖气,心中一动,原来他也是关心自己的。踏出浴室,目光却正对上床上林彦俊传来的眼神。





                 "醒了?过来,我给你看个东西。"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对着他笑,再想起刚刚的暖意,也勾了勾嘴角,向他跑去。可当看清林彦俊递过来的平板时,他却不禁愣住了。在屏幕的对面,陈立农浑身都是血,明明都快抬不起头了却还要被迫扛下密集的没有一丝人情味的拳头  ,终于他支撑不住的倒在了地上,可那人却并未停下进攻,依旧向已无抵抗力的陈立农身上挥舞着拳头,血一点一点流出来,在地上汇集成一片血色。








                 "林彦俊,快叫他停手,快啊,你疯了吗?快点儿。" 尤长靖将平板扔到一边,对着林彦俊大喊。






             "是他自己选择的,没有人逼他,哪儿有停手的道理,既然选择这么做,那就应该付出应该付出的代价。”林彦俊表情没有变化,波澜不惊地吐出这句话。却激怒了还在暴躁状态的尤长靖。






              "林彦俊,你就是个疯子,彻头彻尾的疯子。"




              "尤长靖,你现在的行为足以让我断定你背叛了组织,也背叛了我,如果你还要忠于我的话,那么应该怎么做就不用我说了吧。"





              "可是他要死了,我不管,这是为了任务,他不可以死。你快让他们住手,快点儿,林彦俊,你.......不要让我看不起你。"







                 "哦,是吗?"原本怒气冲天的林彦俊却骤的平静下来。"为了任务?快要死了?死一个陈立农怎么了?这么多年死在你手里的人可不少,难道他陈立农有何不同之处吗?啊?你回答我啊。"




      


                    空气中有瞬间的寂静。骨肉相击的声音,从摔在床上的平板中传出来,刺激着在场的两个人的神经。






              "林彦俊,算我求你了,停手吧,好吗?我求求你。"






               林彦俊看着跌倒在地的尤长靖,心中一片冰凉。曾何几时,他这么求过自己,如今却只为了一个陈立农。看着尤长靖哀求的眼神,梨花带雨的模样像一个小天使,那么的令他怜爱,伸手抚上眼前人的脸庞,自己如何忍心拒绝,拒绝着从未出现过的神情,只可恨,这全是为他人做嫁裳。你明知道自己不会拒绝,又故意摆出这样的神色,呵呵,尤长靖,你真的没有心啊?





                  "你不用这样,起来吧,我让他们停手。"






                看着林彦俊的手从自己脸上滑落,心底的暖意也被一丝丝抽去,脸上的热意还未散去,下一句话,就让她宛如被抛弃的童话娃娃,在临死前做最后挣扎时解脱而又痛彻心扉的一击。




      


               "你要想清楚,如果今天你走过这个门,那么......那么你我之间就再无可能了。" 说完摔门而去。






                  最后一个音节还在房间里回荡,还坐在地上的尤长靖感受不到地板的凉意,因为,比起心底的凉,地上的凉又算得了什么呢?他真的好想追过去,告诉他自己的苦衷,告诉他自己永远都只爱他一人。可是他不能,他必须回到警队,那样自己的任务完成时,一定可以护的他周全,一定可以。老局长的嘱托还回荡在耳边,泪水不受控制的向外涌,有长进,没有去管它泪水浸湿了什么,因为他知道自己在林彦俊的生命中,就算要消失了。






                 你要好好做人,剩下的事我来扛。






              而在门后,林彦俊再也忍不住了一拳砸到墙上,一瞬间,皮骨龟裂,血肉模糊。靠着门垂着,头痛哭,那哭声太沉闷,太压抑,如同困兽般,万千怒吼,万千无奈。这是林彦俊成日来第一次哭,也是最后一次。就算日后与尤长靖,再也无法相见,他也只是笑着对他说





               "好好活着,不要等我......."



















                  说实话,我看着我那粉丝从51到52,再变到51,再变到52,也不知道为什么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我怎么总感觉我剧透了呢,





              加油!今天也是为了我的50个粉丝奋斗的一天。






              私设颇多,不喜勿喷。(ฅ>ω<*ฅ)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