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腻腻作坊

TMD再也不见

【长得俊】 论如何治好食堂大妈的帕金森。



               沙雕文学     


              这是我喜欢的文学风     嘻嘻


 

              不喜勿喷。











               这天。林彦俊正带着尤长靖在食堂找到一个位置坐下。





                那边陆定昊就为猥琐琐地端着餐盒四处张望,望见了他们眼睛嗖的一下就亮了,贱嗖嗖地笑着往他们所在处奔来。





                 "长靖,碰见你真是太开心了,好久没见你咋又胖了。"陆定昊蹭蹭尤长靖就一屁股坐在了他的旁边。




                  "什么呀?我们明明十分钟前才见过啊!"该配合陆定昊演出的尤长靖选择视而不见。





                不过一点儿都没听尤长靖说话的陆定昊,瞟了瞟对面的林彦俊。




                "呵呵,林彦俊你也在啊,真的是好巧哦。"





               林彦俊黑着脸,死死地瞪着陆定昊从一开始就没有离开过尤长靖的手。





               "哼,真的是好巧哦。"






              陆定昊被吓得连忙收回了还放在尤长靖颈窝上的手。





                 "哈哈,吃饭吃饭,今天的饭格外的香呢。"陆小芙尴尬地笑笑,躲开了对面的大黑脸,戳着自己盘子里没几块的肉,就开始和尤长靖吐槽起了食堂阿姨。





                 "我觉得。为了和平和正义,为了解救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在校学生,我以后一定好好读书,挣更多的钱,然后带着各位食堂阿姨们去最好的神经病医院,治好他们的帕金森。刚刚那位大妈那抖得,简直就是当代女侠呀,快,准,狠。好大一勺肉,在他那1一掂一抖间就只剩下残余的配菜,哎——你等一下.....你,你怎么这么多肉啊?"






               陆小芙睁大了一双被美瞳塞满了的双眼,指着尤长靖餐盘里小山一样的菜,瞪得美瞳都要掉出来了。




               "食堂阿姨看我可爱,就有多打了一点,所以现在是怎样?不OK吗?"这埋在小山一样的饭中大快朵颐的小兔子撑起脑袋颇为炫耀地刺激着陆小芙。







                "啊!老天不公啊,我要深刻控诉这个世界的黑暗。"陆定昊唔着心口边控诉边哼着‘小白菜,地里黄,没人爱,没人疼......... ’          







                 但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要采取一点行动来捍卫自己的主权。眼睛一转,伸出罪恶的手去夹尤长靖碗中的肉,一边吐槽。










                "尤长靖,你看你都这么胖了还吃,不许吃了。而我作为正义的化身,有必要帮助你消灭这些高能量的小妖精,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尤长靖总觉得这屁话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赶紧护住了自己的粉蒸肉。城门失守,一大筷子肉肉就从尤长靖的碗里飘进来陆定昊嘴里。







                 "陆定昊!!!"




                 "哎呀。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好嘛。"嘴里还塞着一大口肉的陆定昊支支吾吾的为自己开脱。








                当尤长靖正在为阵亡了的肉肉默哀时,一双熟悉的手伸了过来,  与此同时,自己碗中又多了一份可口的粉蒸肉。






                 "哇!林彦俊你好帅哟!你在我心里就是top1   !你在我心中发着光!"






              虽然是对着粉蒸肉说的,但对面的林八哥还是忍不住黑脸一红。








                 一旁的陆定昊翻着白眼, 觉得自己快要被粉蒸肉(but成吨的狗粮。)噎死了,再看见对面的人黑脸上深深的酒窝和闪耀的大白牙,整个人都快要不好了,就很bad,嘤嘤嘤,喂,警察叔叔,这里有人虐狗了。哼,我生气了,还是哄不好的那种。




              陆定昊捧着一颗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心去寻找安慰了。














                 话说食堂阿姨为什么就这么偏心呢?




              时间倒回到半小时前。




              食堂阿姨依旧稳定的输出她的神技能。可到了这位白白净净的小朋友这儿,就怎么也下不去那个手。虽然这个同学的确很可爱,可让他不敢手抖的原因更大部分在于这个同学身后的那位全身冒着黑气的同学,虽然很黑,但也的确很帅。前提是他没有瞪着我就很完美了。





                 小天使软软糯糯地开口:" 阿姨,这个可以给我多一点吗?谢谢!"听到这里的食堂大妈,仿佛得到了免死金牌一样,将一大勺菜,平稳安全的运输到餐盘中,怕他不够,添饭时还往下压了压。瞪在自己身上的眼神终于离开了。





                 小天使挂着暖暖的笑  领着那位小黑脸同学走了,在小天使转头的那一刹啦,那位冒着黑气的同学突然笑了,不得不说,虽然刚刚被凶狠的盯那么久。现在笑起来的两颗小酒窝柔和了他的棱角,使他整个人都柔和起来。话说,喂!对面那位Bro,要不要这么双标。阿姨我一把年纪了还要被你瞪,现在居然还要被狂塞狗粮。









                 食堂阿姨每日都在林彦俊的打压下,忧伤的生活。





                 生活太忧伤,但我也要微笑着继续营业。







               所以,综上所述。如何治好食堂他妈的帕金森呢?真想只有一个!就是拥有一个林彦俊和尤长靖就好了。










——         ——         ——         ——        ——      ——






              感觉我自己就是在吐槽了一下食堂大妈。




            嘻嘻嘻(๑•ั็ω•็ั๑)




             明天开新坑。


            《原罪的羔羊。》刑警篇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哟。



               爱你们(ฅ>ω<*ฅ)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