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腻腻作坊

TMD再也不见

【长得俊】 追光 现背向 (上)




                 全文纯属瞎编,请勿上升真人。



                或许希望中的他们就是现在的样子。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还顶着个瓜皮头。从头到尾上散发着黑气,作为从小接受良好教育的我,只能表示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可祸不单行,站在公布栏前的我盯着那张宿舍公布单,这是合理的吗?为什么我跟他一个房间,关键还是对着的,天要亡我。




                拖着行李箱,站在宿舍门口,为自己做了无数个心理建设后,尤长靖,终于鼓起勇气推开了宿舍的门。房间里只有那个笑起来很暖的大男生,他叫高茂桐,他正坐在床上收拾东西,看见我进来,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冲我笑了笑。




                "嗨,你好,好巧啊!以后我们就是室友啦。"



              看见这么友好的室友,我心里的恐惧感稍微减弱了一点,连忙对他笑了笑,环视一圈后,确认了大黑脸没在,才悻悻地走了进去。将自己的东西都放在床上,对面床上还没整理,但东西都在,人呢?我指着对面的床,小声地问高茂桐:"他人呢?"



             "洗澡呢,都进去一个多小时了,也不知道干嘛,他不会掉进厕所里了吧?"





               好吧,第一印象。一个处女座的臭屁小孩儿。



             这说着这种门被推开,瓜皮头从里面出来,带着雾气,全身上下只系了一条浴巾,身材好的爆炸,虽然有点黑,但是一点儿都不影响。真的好帅哟,我捂着心口,将视线移上别处,拿起衣物便冲进厕所,只留下一句,我去洗澡了,便落荒而逃。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不会是害羞吧,不可能有长进,你可是哥哥。想什么呢?看着镜子里脸红的像蒸熟的螃蟹一样的自己啊,丢死人了。




          作为 洗澡战士,平时只用五分钟的我这次硬生生拖到了三十分钟,平复好自己的心情后才从浴室走出来,刚出来就看见瓜皮头小孩儿正捧着一本书坐在床上,台灯洒下的灯光映衬着半张脸上全是柔和(虽然我也不明白,明明有灯,为什么还要点台灯?林彦俊:明明有灯是明明的事儿,关我什么事儿啊?)让我有一瞬间的觉得那个人是个文艺青年,而一旁的高茂桐也不闲着。只盯着我,"哇,长靖,你就像个小团子耶,彦俊,你说是吧?"




                而那边的林彦俊似乎被打断了,心情不好,只投过来一双带审视的眼神,吓得我差点当场死亡,拖着被扫射过的身躯,僵硬地走向了自己的床。





                 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的我掀开了被子,对着对面床上还在冲浪的网瘾少年委委屈屈的说:"那个......林.....林彦俊,你这么晚了还不睡吗?"对面的少年取下耳机。"嗯,怎么了?打扰到你了吗?""没没有。我......我睡觉不能有光的。"




                 林彦俊没有说什么,只是将所有的电器全都关掉。再将窗帘拉到不留一丝缝隙,空气瞬间安静下来,房间内只剩下尤长靖意小声的一句"谢谢!"






               自从经历了上次那件事,尤长靖对林彦俊的印象大为改观,他仿佛剥开了那团重重黑雾,找到了彩虹, 话说林彦俊的冷笑话,讲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但尤长靖作为一个颜狗,彻底忽略了这一现象。而且公司让尤长靖减肥,自打进公司起,尤长靖就没吃过一顿好饭,林彦俊作为制霸强A, 对着公司规矩知而屡犯,一时点外卖一时爽,一直点外卖一直爽。 真的是好刚一男的,但是在尤长靖心中林彦俊简直就是救世主,因为也不知为啥。林彦俊杰每次都点两份,吃不完又硬逼着尤长靖吃,既然他这么恳切,那尤长靖自然不会拒绝了,所以在每次吃完外卖后林彦俊去被罚跑时,他就跟着就当消食了, 就这样一朝一夕间,林彦俊和尤长靖之间的革命友谊越来越深厚,在他眼里林彦俊杰自带柔光系统,颜值top1。





                而就在那个下午,一切都改变了。他们所有练习生都被带到训练室里,其实一周前就传出了消息,有个综艺需要公司派练习生参加,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让很多人都跃跃欲试,所有人都在讨论谁会被派去参加,尤长靖当时也想过这种机会,没有人会不想抓住所以他不断的练习,加强自己的发声训练,他不止一次地在半夜一个人偷偷的到训练室里训练,他渴望过自己能够站上大舞台,发光发热。他也像林彦俊提过,也谈起过。林彦俊也在被窝里安慰过他,那时他们的床已经拼在一起,林彦俊在睡觉前给他讲了鬼故事,吓得他钻进了对方的被窝里,对方的体温还在手边,耳边是那人的承诺。






               "我会陪着你的,无论发生什么事儿,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这句话最终也只持续了一年半。他陪着他训练,陪着他出道,却在一年后他还是弄丢了他。















                啊,第一次写这种文。






                纯属瞎闹,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谢谢!





              爱你们哦。(ฅ>ω<*ฅ)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