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腻腻作坊

TMD再也不见

【长得俊】论如何治好食堂大妈的帕金森(下)

  


               沙雕文。



              不喜勿喷




           如果想看上的话可以翻我的主页。



           嘻嘻






             经过上次在食堂深受的打击后,陆小芙一度觉得自己应该秉着为人民服务的意愿,去跟温柔美丽,善良大方,任劳任怨,美得惊天地泣鬼神,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食堂阿姨讲讲道理。来一次的灵魂的碰撞。




           可当陆小芙登着蹄子从食堂奔回来,猥猥琐琐地靠在董又霖的怀里,发出过来人的感叹:"我觉得有时候都是不能讲道理。你说你不讲道理还好,一想到你那食堂大妈就像开了震动模式一样,那手抖的比开始还厉害,以前是吃不到肉,现在.......连菜都吃不到了。嘤嘤嘤,我觉得我在来自食堂阿姨的专制暴政下艰难的生活着。"董又霖看着满嘴跑火车的陆定昊,也不知道如何开口,只呆呆地任由他将鼻涕眼泪都往自己身上抹。







              这边的某尤和某俊刚一跨进门,便看见陆小芙像一个树伟熊的姿势,掉在董又霖身上,嘴里叽里呱啦的说些什么起义呀,大民主创新啊啥啊?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人如此用功的背政治呢。可这位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这是被政治感动的吗?NO!NO!  NO!尤长靖一看他那样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将他从董又霖的怀里拖出来。



             "你这是又被谁给怼了,都上升政治思想了。"



               "哼,长靖小宝贝,我今天一定,必定,以及肯定要对我随身携带都佛经向观音菩萨哭诉我受到了非人的虐待,你说我咋命咋这么苦啊!"






                 戏精本精附体的陆小芙开启了日常怼戏模式,尤长靖都想给他攽一座奥斯卡小金人了。







            "没有啊,我觉得食堂阿姨很好啊,是吧,彦俊!"尤长靖微笑着说出这句话,并与林制霸进行眼神交流。





           "哇!"陆小芙的哭声又大了一个度,嘤嘤嘤。自己被食堂阿姨虐就算了,现在还要被你们虐狗,苍天啊,你开开眼睛看看我吧。还是董又霖好,虽然呆是呆了点,但大家都是单身啊。(当时的陆小芙一定没有想到,既然大家都是单身,那两个人不就在一起得了,凑合着过呗。再说董又霖还有大房子呢,不亏不亏。)






              尤长靖看着重新钻进董又霖怀里,像刚刚一样继续挂在他身上,继续埋着痛哭的陆小芙。



              马上走过去安慰他,不过画风一度很心酸: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哇!"






            "你不努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不行,你努力了就知道你不行了!"






                 "哇啊!!"





             "从哪里跌倒就在那睡一觉,多好。”





               "哇啊啊啊啊!!!"





             陆小芙被食堂阿姨深深伤害后,又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哭累了,又抽抽搭搭地窝在董又霖怀里。



           而尤长靖作为一个声音卷卷的小天使(小恶魔)一下又一下的薅着陆定昊的头发。一脸小得意地威胁着陆小芙




              "感动吗?"




             陆小芙表示。"不敢动,不敢动。"






             望着林制霸和大马甜心打打闹闹的从自己视线中消失,陆小芙表示老阔疼。自己的小宝贝儿不能和那个小黑人待在一起了,都不善良了。真的一点都不OK啊。不对,我刚刚为什么哭来着?





            呆呆的董又霖和呆呆的陆小芙呆呆的望着对方,窗外,盛夏的槐树上麻雀却依然在嬉闹。远处食堂大妈正窝在宿舍午休,"阿....阿秋"不知道又是哪个小兔崽子在骂老娘, 算了算了,睡觉睡觉。





                  青春的气息,萦绕在学校上空,肆意挥洒的时光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梦想将在这里起航。越努力越幸运。

















                明天更原罪的羔羊。




                感觉我写的这个不是很多人喜欢看呐。





              要不换一个,





                谢谢大家的阅读,爱你们。





                来自一个30个粉丝的最后挣扎。(ง •̀_•́)ง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