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腻腻作坊

TMD再也不见

【长得俊】 原罪的羔羊 伪警向 (第六章)

                   总感觉主线,现在才上线。


                 不好意思啦(๑•ั็ω•็ั๑)



                 不喜勿喷。


       


              林彦俊将尤长靖稳稳当当的放在了床上。


   

             "进来,快给我准备一条快艇,  在开始之前我得先回去,告诉‘X’,不惜一切代价干掉陈立农。哦不............让他活着,我要亲眼让他看见尤长靖在我身下承欢。"




                "是。"看着林彦俊疯狂的眼神,手下的人不禁一颤,连忙退下准备。




            VIP房内,林彦俊伸出手勾勒着日思夜想的人的面容, 从眼到鼻,再往下至滴血的樱唇, 停在上面,感受由指尖攒来的柔软感。


              "尤长靖,乖乖的待在我身边,像以前一样好吗?"说着俯下身含住了留有余温的茱萸。


               而在底楼的陈立农早已部署好了现场。按照人数来说,如果全部防守力量都在现场的话,那么他们应占得上风,可若是买方会派人过来入战, 那么我方胜的机会微乎其微,从甲板处涌来大批的人,其中被拥在中间的是否是头目x并不清楚。但唯一可以确认的是,他是毒枭方派来的人。众人将其拥者进入了底楼的会谈室。


             与此同时,"天眼"也操纵着他新型自动无人摄像机,从控制室后的通风口,潜入了会谈室上方的排气扇里。伸出一根微型摄像头,默默地监视着一切。



           "陈队,陈队!目标人物已出现。"



             "好大家准备好听我的命令, 1.......2........."陈立农死死的盯着摄像机传过来的分屏。空气中只剩下心跳声,当会客厅中的两人对座着,开始验货时,陈立农大手一挥。


            "3........进攻。"








               底部一楼中潜伏的队员向就近的敌人开始进攻, 为避免打草惊蛇,周边人员没有用枪。随着周围的敌人一点点地倒下,会客厅里的双方将毒品样品和前确认好,就准备出去到指定地点做最后的验收。






             " 谁,谁在那儿?"






                子弹在空气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克服了空气阻力,深深地嵌入木板上,弹雨突至,血流成河。





                    "陈队,陈队,东甲板这区我们快顶不住了,请求支援!"




                    "陈队,买方头目已被截获,毒方头目正在逃脱,请求追捕。"




                "追!"




              陈立农一声令下,大批队员朝那里涌去,可当队员们都到达攻击点时。毒枭那方的人却有一个没有上船,陈立农认得,毕竟也是交过好几次手的人。那个人静静地站在甲板上,向着顶楼的陈立农举起了枪,陈立农急忙躲闪。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开枪,只是虚晃了一下,对着陈立农诡异的笑。






               陈立农心下一惊,不对不对。




                 "回来,你们都快回来!快!!"





               陈立龙发疯似地对着对讲机喊,队员们听到命令准备正准备撤退时。那个毒枭却跑到甲板的另一边,按下了左侧的一个不起眼的按钮。刹那间,天崩地裂,陈立农眼中只剩下一片血红,捧起了热浪席卷了甲板的每一个角落,所到之处,皆为灰烬,在最后一秒,陈立农只记住了那刺眼的红和那毒枭释然而惊悚的笑。






              谁说毒品已被截和,卖方主要谈判员也成功入网, 可深藏在其中的背后操纵者x和李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并未现身。而特别行动队队员,59名精锐兵,在那场爆炸中永远的沉睡了过去。  陈立农将他们的残肢和遗物火化后撒入了他们最后存在于世的那片海域,是自己的鲁莽,使他们在正值青春鲜衣怒马时,去往了另一个天国。如果我当初的自己能够再考虑一下,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吧。






              陈立农站在海岸线的观光台上,望着落日余晖中蔚蓝的大海,无比自责,自己现在一闭上眼就能够想到那片火海,那个让人窒息的笑。那个笑那个人为什么在已经瞄准了自己以后,却并没有按下扳机呢?那个笑到底代表了什么呢?太诡异了。头痛欲裂的陈立农躺在床上,一夜无眠。





                第二天强撑起不适的身子赶往大队向上级复命以及核对出任务人员,可当上级告诉自己尤长靖没有归队,也并未在死的人数中,但在二楼更衣室中看见了,尤长靖更换下的便服以及在监控中看见尤长靖进入了202VIP客房后就再也没有出来的消息后,陈立农终于接受不了这么多消息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而在毒枭总部,尤长靖躺在熟悉的大床上,这个味道太熟悉了。就是这个让自己一直日思夜想,此刻却恐惧万分的味道。





              "醒了?"门被推开,林彦俊穿着家居服从门外走进来,手里端着碗鸡汤。





           " 彦俊!"尤长靖从床上坐起来,想要下床,却发现自己双手被手铐锁在了床上,皱了皱眉,看向林彦俊。






                "彦俊干嘛要把我锁起来呀?我要下床。"


               林彦俊自顾自的走到床边,像鸡汤放在床头上,弯下人玩味的看着尤长靖。






                " 好玩吗?当卧底?你不乖,到处乱跑,我当然要把你锁起来呀,来喝汤。"说着将端起鸡汤往尤长靖嘴边送。


           


                  尤长靖也不避开,也不张嘴,紧抿着唇瞪着林彦俊。林彦俊难得没有生气,将鸡汤放在放下后,伸手揉了揉眼前人的卷毛。



                "怎么了?不乖哦。"








                "林彦俊,快放开我,我还要回去,要不然我就暴露了,你答应过我,会让我独自做任务的。"







              "我是答应过你。可我说的任务吗?不是对其他的男人投怀送抱,膝下承欢的任务。尤长靖,你要知道,我对你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林彦俊将尤长靖压在床上,逼着他直视自己的眼眸,赤红的双眼中满满的怒火和控制欲。







                尤长靖承认自己对他是一心一意的。这个男人的控制欲实在是太可怕了,尤长靖躲开他的视线,望向另一边。





               林彦俊看到尤长靖对自己闪躲,心中怒火更甚。不过他不会对自己的小宝贝下手的,立起身来,对着尤长靖说。







               "没关系,你不是想走吗?过不了多久,陈立农就会来接你了。"














                      感谢大家的阅读,谢谢。





                    嘻嘻,爱你们。(๑•ั็ω•็ั๑)






                  我又想跟一篇沙雕文了。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9)